首页 国内展会 园林,园艺展会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历届视图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11月07日~11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办方: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0家。

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是商务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支持的反映城市建设成果的综合性展会,由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办。

近年来,随着城乡建设规划的要求及政策的大力支持,园林城市、森林城市、生态城市、文明城市理念的提出,中国城市建设特别是绿色生态城市建设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为充分反映城市园林绿化成就,展现园林产业的优秀规划案例及园林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2019第19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特举办中国国际园林景观与配套设施专题展。

现诚邀贵单位参展、参观本届博览会。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展品范围

园艺施工产品与技术 : 园林机械、树木养护、景观温室建设、园艺工具、园艺装饰、园艺维护、园艺苗木、灌溉排水、林木保护、景观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小品建造技术、遮阳系统、屋顶绿化、种植屋面结构房屋建造技术等

户外铺装材料及技术: 装饰地砖、人造草坪、户外地毯、橡胶跑道、球场涂料、拼接运动地板、水泥基自流平、环氧地坪、压花艺术地坪、地坪漆、各种瓷砖、天然石材及荒料

户外景观照明产品与技术: 景观照明控制系统、路灯、草地灯、水下灯、园艺照明产品、艺术灯展等

结构与材料: 竹结构材料、木结构材料、金属结构材料、塑料、木塑混合材料

园林小品及陈设: 雕塑、公共艺术品、城市家具、亭台楼阁、桥椅廊道、暖棚与阳光房、水景喷泉、假山奇石、盆景花卉

城市户外家具: 信息设施 (指路标志、电话亭、邮箱),卫生设施(公共卫生间、垃圾箱、饮水器),安全设施(栏杆、警报系统),娱乐服务设施(坐具、桌子、游乐器械、售货亭),交通设施(巴士站点、车棚)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79 热度

爱尔建材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园林,园艺展会

园林,园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城市建设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