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Otcbrasil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5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Otcbrasil),展会时间:2025年10月28日~10月30日,展会地点:巴西-里约热内卢-Av. Salvador Allende, 6555 - Barra da Tijuca, Rio de Janeiro - RJ, 22783-127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巴西石油工业协会 巴西能源部,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1000平米,参展观众:2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40家。

OTC是当今世界上石油装备展览会,每年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已经成功举办过46届了,基本上世界上90%以上的油气装备公司都会参加,凭借其行业内的巨大影响力和展商资源,OTC组委会从2011年开始将OTC展会复制到了南美的市场--巴西,而且2011年第一届就成功举办,效果非常好,OTC巴西展览会将会有非常好的前景,并将会成为南美地区甚至整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油气展览会。OTC巴西展的操作模式与OTC美国一样,根据展商参加的次数来确定积分,每届将根据积分多少来先后分配展位。

此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巴西,南美及拉美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佳平台。

市场分析:

巴西是第二个油气储量大幅增长的拉美国家,现在已成为拉美第二大油气储量国。据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2011年2月16日发表的数字,2010年巴西已探明的石油储量达到139.86亿桶,比上年增加10.8%。公报说,如果加上未探明的储量,巴西石油总储可以达到269.3亿桶,同比增加34.7%。按2009年产量测算,可开采18年。

巴西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达到4169.5亿立方米,同比增加15.4%,加上未探明的储量,总储量达8022.6亿立方米,同比上涨37.5%。

巴西石油储量的增加是进些年来大力勘探的结果。巴西将勘探的重点放在其海岸以东大西洋海域的岩下油气构造。陆续发现了多个区块储量庞大的油气田。而且,在桑托斯海域发现的可开采油气田而且油质为优质轻油。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展区: 油井类、钻探类、钻机类,焊接设备类、油罐设备类、起重类、吊装类、升降类、保温类、制冷类、通风类、遥控监测类、维修类、保养等设备类,发电机类、加油机类、透平机类、涡轮机类、汽轮机类、叶轮机等机械

石油天然气相关产品: 各种石油天然气相关产品

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展区: 阀门类、泵类、压缩机类、风机类、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馆信息

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 Rio De Janeir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里约热内卢 - Av. Salvador Allende, 6555 - Barra da Tijuca, Rio de Janeiro - RJ, 22783-127巴西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390 热度

福建方越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参展的公司联系我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