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线,电缆展会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 Cable & Wire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8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4.23~04.25 照明,LED 距离389天
2025年04.23~04.25 电子元器件 距离38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Cable & Wire),展会时间:2025年04月23日~04月25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GEM Indones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印度尼西亚电缆行业目前的发展显示了其竞争力,有能力生产电信电缆、电力电缆和特殊电缆,如信号电缆和线束。电力电缆行业有54家国内电缆厂,铜电缆和导线的年生产能力为45万吨,铝电缆和导线的年生产能力为25万吨。

值得高度赞赏的是,几种电缆产品及其衍生产品的国产元件水平(TKDN)非常高。其中裸电缆导体和低压电缆产品的TKDN值达到了95%,这意味着它们已经超过了最小TKDN值。目前,国内有13个行业从事通信电缆行业,光缆生产能力为每年24万公里,相当于地球周长的6倍(4万公里)。

根据佐科·维多多总统的指示,下游工业部门的发展必须通过下游工业计划来加速,同时减少原材料的出口,因此这将为国内工业创造独立性,包括电缆工业部门。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线电缆: 电子电缆,同轴电缆,太阳能AC / DC电缆,仪表电缆,EPR /硅电缆,工业编织电缆,高温电缆,热电偶电缆,零卤素电缆,电梯电缆,焊接电缆,汽车电缆,绕组电线,工业柔性电缆,采矿电缆。

IT/电信电缆: 电话线,光缆,LAN CAT 6线,电源线,USB到打印机线,VGA线,延长线,跳线。

建筑电线和电缆: 空中束线电缆,家用电线/建筑电线,防火,电缆,电源和控制电缆,潜水泵用扁平电缆。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470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参加展会有什么要求吗? 0
这个展会在当地知名度高吗? 0
印尼这个展会现场人流怎么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线,电缆展会

电线,电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电线电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