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广播电视展会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 ConvergenciaShow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ConvergenciaShow),展会时间:2023年09月21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CONVERGENCIASHOW.MX Derechos Reservado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墨西哥视听广播电视展览会ConvergenciaShow是墨西哥和整个拉美地区具声威、规划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展会,由CONVERGENCIASHOW.MX Derechos Reservados主办,每年举行一次。

该展会是拉美最大的视听及广播电视专业展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汇聚了全球高档的,高品质的品牌,具有强力的国际影响力。

墨西哥广播电视展览会ConvergenciaShow汇聚了全球高档的,高品质的品牌争相参展。展会中展现其在播送传媒领域中的新技术效果和先进的职业运营理念。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视电脑显示器: 4K电视、移动电视和技术、数码电视、显示器、平板电脑、音箱及音响制品、音频视频系统、VR、数字标牌,硬件和软件

摄影器材: 无人航拍、数码照相机、摄像机、摄影机电池、摄像镜头、摄像机灯、摄像机器人、便携式摄像机承托设备、附件及配件、软件等

通信: 卫星通信、数字连接设备、微波链路、纤维接口及系统、电线电缆等通讯产品、通讯设备、移动电话、麦克

无线: 电缆终端盒、条件接收及加密系统、网络电视数据转发器及减震器、机顶盒、遥控器、电视支架、多路转接器、路由器、微波射频配件、半导体及光学组件、数字及网络产品、天线、发射机

广播电视周边: 各类广播电台及电视台设备、电视发射装备、影视制作、动漫、动画、广告、媒体等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 Mexico World Trade Center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978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广播电视展会

广播电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通信及广播电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