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船舶海事展会 美国海事展览会 Subasea Tieback
美国海事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海事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海事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海事展览会(Subasea Tieback),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4日~03月06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200 E.Market St San Antonio,Texas 78205-亨利·冈萨雷斯会议中心,主办方:Shell International E&P,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98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98家。

美国圣安东尼奥海事展览会(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Sea-Offshore Exhibition)是于1968年第一次举办的,当时该展会被称为“海洋系统展览会”(Offshore Systems Exhibition),主要展示海洋工程技术和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展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包括海洋工程、海洋科技、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环保和海洋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展览会。

Subsea Tieback是美国圣安东尼奥海事展览会(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 Sea-Offshore Exhibition)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球知名的海洋工程技术和服务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为海洋工程技术和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并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挑战。

Subsea Tieback展区主要涵盖了海底井控制、海底管道、海底生产系统、海底测量、海底维护和修复等领域。参展商包括海洋科技公司、工程设计和施工公司、设备制造商、海洋测量和勘探公司、海底维修和支持服务供应商等。

Subsea Tieback展区还设有多个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涵盖了海底工程技术、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环保、海洋安全和风险管理等话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Subsea Tieback展区规模较大,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参展和参观。据统计,每年有超过300家企业参展,展示了超过2,000种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展览会还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参与。

总之,Subsea Tieback是海洋工程技术和服务行业不可错过的盛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对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美国海事展览会展品范围

船舶: 船舶修造与维护保养,船舶设计、管理软件,表面处理、船舶涂料,甲板机械与设备,通讯导航系统,燃料与润滑剂,动力推进系统,安防救生,船舶连理电气系统

海事: 环境处理、环保系统,海上平台技术

美国海事展览会展馆信息

亨利·冈萨雷斯会议中心

场馆面积:1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200 E.Market St San Antonio,Texas 78205

美国海事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海事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海事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553 热度

金凯

美国海事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关于海底工程行业趋势以及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或讲座吗? 1
是否有机会在Subsea Tieback上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1
有哪些最新的海底工程技术和设备可以了解?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船舶海事展会

船舶海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海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