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潜水展会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 AIDE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AIDE),展会时间:2023年08月03日~08月07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14 Darling Dr, Sydney NSW 2000-悉尼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AsiaEvents Exsic Pty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2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Dive Expo (AIDE)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潜水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潜水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潜水器材制造商、旅游公司、教育和培训机构以及潜水爱好者等专业人士。

AIDE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潜水器材、潜水旅游目的地、潜水培训和认证课程等。参展商可以推广其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AIDE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潜水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AIDE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潜水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潜水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上运动产品: 金属探测器;水下通讯装置;水下照明灯;水下交通工具;压缩空气设备;气缸和阀门;潜水和海洋运动服装、泳衣;运动服装;防晒产品;辅助产品和服务;船艇和其他海洋运动产品;电脑和软件产品;零售扶持;技术潜水、商业潜水、水下工程;潜水游经营和船艇经营;航空公司和包机服务,教育医疗及保险,海上探险经营,安全救生设备;风电项目工程施工,变电站、电缆、载重船、平底船、起重船、升降船、移动照明设备、安装设备、海上安装平台、海上工程船、吊装船,邮轮线路

潜水: 潜水、海洋运动装置;设备和配件;调整器和呼吸装置;海底搜索、打捞作业、水下工程、海洋测绘、仿生水中机器人

海洋运动装置: 滑板运动设备;风帆冲浪设备;独木舟及皮划艇设备;泳装;休闲服;沙滩椅等户外用品;水下摄影和录像设备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展馆信息

悉尼国际会展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ICC Sydney

场馆面积:3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新南威尔士州 - 14 Darling Dr, Sydney NSW 2000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523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潜水展会

潜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潜水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