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潜水2024马来西亚潜水展:场馆升级,与全球品牌共襄盛举

2024马来西亚潜水展:场馆升级,与全球品牌共襄盛举

3657 来源:去展网 2024-03-18 17:07:05
2025马来西亚吉隆坡潜水展览会

2025-02-21 ~ 2025-02-23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龙鑫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DRT SHOW马来西亚潜水展已于2024年2月4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这场盛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潜水业者,展会三天人潮不断,入场人次高达25365人。

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展览时间,选择在马来西亚潜水季来临前举办,旨在创造出一个独特而有利的环境。这个巧妙的时间选择为访客和展商提供了卓越的交流与交易机会,促成了更多宝贵的合作。

全球多元展商共襄盛举

DRT SHOW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近50场国际级潜水展览,积累了众多全球优质厂商的支持。本届马来西亚潜水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马尔代夫、帕劳、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文莱等各地展商参展,其中包含协会单位、潜水教学系统、潜店、潜水中心、度假村、船宿业者以及保育组织,丰富了本届展会的国际化和多元性。

升级双馆规模

为了迎接更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主办方于本届将展会地点迁至吉隆坡最繁华的观光区,位于交通便捷的KLCC吉隆坡会展中心。同时,展场也从原本的单一馆升级至两个场馆,即馆4和馆5。这一举措旨在提供更宽广、舒适的平台,促进潜水行业内外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作为潜水界年度盛会,DRT SHOW马来西亚展为当地业界提供了最新的市场趋势与动态,并带领更多人发现水下世界的美好。亚洲潜水展第一品牌DRT SHOW接下来将陆续于上海、台北、深圳、北京、马尼拉、香港等城市举办,促进亚太地区潜水产业发展,打造专业的潜水运动交流平台。

下一届DRT SHOW马来西亚潜水展将于2025年2月21至23日回归,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