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埃及五金展览会 mactech
埃及五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2.12~12.15 物流运输 距离25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埃及五金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五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埃及五金展览会(mactech),展会时间:2023年11月30日~12月03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International Fairs Group (IF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0家。

埃及五金展览会 mactech(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Machine Tools, Industrial Tools, Welding and Cutting Equipment)是埃及最大的五金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埃及举行。该展览会是五金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五金设备制造商、五金技术供应商、五金专业人士、五金学院和相关企业等专业人士。

mactech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机床、工业工具、焊接和切割设备等五金设备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五金设备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mactech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五金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mactech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五金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五金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埃及五金展览会展品范围

动力工具: 各种中小型动力设备,包括各种发电机、柴油机、汽油机、水泵、阀门、传动装置、液压机等

五金工具: 各种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运输工具、电器开关、扳手、电钻、索具、千斤顶、手推车、砂轮、砂纸、锯片焊条等

紧固件: 各类螺丝螺母、螺柱螺栓、自攻螺钉、铆钉、垫圈弹簧、钢丝螺套、销锁、标准件等

埃及五金展览会展馆信息

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Cair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

埃及五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五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五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8146 热度

北京中运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埃及五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埃及这个五金展会专业吗? 0
埃及这个展会第几届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五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