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户外用品展会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宁菲国际,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简称“亚太户外展”,通俗称“南京户外展”、“亚太展”,是由宁菲国际开创的自主展会品牌,是针对亚太地区的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行业展会,致力于为户外品牌商提供展示、互动、贸易、营销、学习和交流的综合平台,为观众提供多维度的新体验,进而推动户外运动的全民参与!亚太户外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亚太户外展在服务B端的同时将辐射C端人群,基于户外,引入体育、旅游、时尚等跨界资源,打造潮品、民宿、跑步、户外旅行、水上、渔具、攀岩等特色专区,辅以亚太体育产业峰会暨COA户外高峰论坛、亚太户外产业大奖、户外山川嘉年华、紫金山跑山赛、攀石公开赛、快乐茶馆、快乐酒馆、行业晚宴等特色活动,巩固中坚力量,探索中国户外产业新机遇。除此之外,亚太户外展将启用“山川汇”会员制度,针对户外行业内人士设立会员制度,为会员提供更周到、长期的服务。亚太户外展还将设立与商超、跨境电商、团购、微商、大V等的商务配对活动,打破地域限制,为商业贸易提供强有力的平台。

多年来,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始终致力于中国户外行业的发展,通过潜心户外和骑行行业、展览行业,积累了成熟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行业数据,得到了品牌商、从业者、户外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并和行业媒体、大众媒体都保持着多年友好的合作关系。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跑步&健身专区: 运动装备、运动器材、装备&食品等运动类产品,及赛事公司&机构、健身机构、运动康复类机构、跑步健身类APP等版块

IN!OUTDOOR潮流机能发布区: 潮流属性机能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

旅行生活专区: 单车旅行、房车露营、摩旅,面向SUV、房车、摩托车、自行车、露营设备,以及旅行线路、民宿、营地

冰雪运动专区: 雪板、雪服、雪鞋、雪镜等雪具类产品

运动自行车生活专区: 运动自行车行业内的精品整车、装备、零配件展商

水上运动专区: 水上运动装备(皮划艇、充气艇、桨板、钓鱼装备、潜水装备、滑水装备、赛艇、摩托艇、游艇、水上自行车等产品)品牌商、水上运动俱乐部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3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941 热度

华酷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线上没票了,到展会体育馆那边能买吗 0
怎样获取门票 0
请问怎样取到门票 0
有鱼具展商吗 1
我想去看看,须要门票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户外用品展会

户外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太(南京)户外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