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景观,游乐设备展会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0日~10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东中山市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 广东省文化厅,中山市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行业展会,旨在打造国际性、权威性、高效性的产业平台,促进国内外游戏游艺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游戏游艺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新热点,属于先进制造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科技创新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新兴产业。与时代同步,游博会顺势而生。

2008年,首届游博会成功举办,贸易成交额达12.3亿元,一举成为业界最具前瞻性、最有吸引力的高端商贸盛会。2009年,游博会再续辉煌,吸引166家企业参展、15000多名专业采购商云集,贸易成交额达20.8亿元,跃升成为我国多元化、国际化会展的重要品牌。2010-2017年,游博会纳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展会规模从44000平方米增长到100,000平方米,参展厂商从243家增长到450家,创造中国游戏游艺展会规模之最,贸易意向成交额持续增长,高达35.1亿元,在省文化产业建设的宏伟蓝图中确立了重要地位。

2018年11月,2018第十一届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将如期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游博会将结合 “2018第二届中山游乐文化节” “2018首届中山电子竞技嘉年华”和“2018首届中山国际科幻电影展”、 “第二届全球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大会”同期举行,打造“一展、一节、一赛、一会”的交流平台,将集中展示全球最新的游戏游艺产品及技术,重点推介我国游戏游艺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突出“文化创意,健康娱乐”主题,为全球游戏游艺企业提供开放的信息交流、产业合作、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平台,提供资源合作和对接服务,促进国内外游戏游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游博会亮点众多,除“开幕典礼”、“颁奖典礼”等精彩重头戏外,游博会将根据参展企业实际需要,增设同期活动、充实展会内涵,尽力达成最佳效应。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展品范围

游乐、游艺场及公园游乐设施、游艺机;大型机械游乐设备;电玩系列、电子游戏机;水上游乐设备、泳池设施;气模、充气娱乐设备;动感电影设备器材;儿童游乐设施;嘉年华设备;游乐场及娱乐中心管理软件;游艺游戏机配件系列;景区(景点)设计规划;公园景观雕塑;主题公园;数字娱乐、网络游戏产品;手机游戏;原创游戏游艺产品;动漫游戏开发平台;动漫卡通玩具、动漫衍生产品;动漫出版物;动漫COSPLAY秀;电子竞技;VR/AR产品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648 热度

月光之城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景观,游乐设备展会

景观,游乐设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