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戏动漫展会 美国游戏展览会 Gen Con
美国游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美国游戏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游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游戏展览会(Gen Con),展会时间:2024年08月01日~08月04日,展会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主办方:GEN CON L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5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60家。

Gen Con 每年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爱好者、游戏设计师、发行商、出版商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游戏市场趋势、体验最新游戏、交流商业机会的绝佳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类桌面游戏、卡牌游戏、角色扮演游戏、策略游戏等,同时还有与游戏产业相关的图书、插图、游戏道具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游戏玩法、设计理念,吸引游戏爱好者,建立业务联系,促进游戏产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游戏试玩、游戏设计研讨会、比赛和论坛等活动,了解游戏产业的最新创新、设计理念和玩法趋势。Gen Con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与游戏设计师、出版商互动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游戏产业的内部动态。

该展览会为游戏行业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游戏、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游戏玩法、了解游戏产业趋势,还是与游戏设计师交流,Gen Con 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游戏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美国游戏展览会展品范围

游戏: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设备: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软件: 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服务和技术: 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美国游戏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第安纳会议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

美国游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游戏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游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0980 热度

湖南炼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游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戏动漫展会

游戏动漫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游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