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玻璃展会 越南玻璃展览会 Glasstech Vietnam
越南玻璃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玻璃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玻璃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越南玻璃展览会(Glasstech Vietnam),展会时间:2023年12月14日~12月16日,展会地点:越南-平阳-平阳会展中心,主办方:越南国家广告展览公司 沃德(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Glasstech Vietnam 是越南一个专注于玻璃行业的展览会,旨在为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该展览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的玻璃品牌、供应商和生产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Glasstech Vietnam 的展品范围涵盖了建筑玻璃、汽车玻璃、家用电器玻璃、工艺玻璃、玻璃加工机械、玻璃制品及配件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了解市场需求和趋势,探索新的商业机会。

Glasstech Vietnam 展览会每年在越南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该展览会为玻璃行业带来了许多新的商业机会,推动了这个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也促进了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越南玻璃展览会展品范围

玻璃产品: 建筑玻璃、安全玻璃、艺术玻璃、装饰玻璃、汽车玻璃、特种玻璃、日用玻璃

玻璃制造: 工业玻璃、玻璃五金配件、电子玻璃、玻璃纤维、玻璃材料、EVA、PVB、玻璃模具

玻璃生产仪器及设备: 自动控制和各种配套系统、耐火材料、原材料及辅助材料等

玻璃机械: 深加工设备、玻璃生产机械、玻璃生产成套设备、玻璃技术、玻璃研究、玻璃相关工具

其他: 中空玻璃、其它玻璃相关制品

越南玻璃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玻璃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玻璃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492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越南玻璃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附近吃住方便吗? 0
越南市场这两年怎么样? 0
越南这个展会中国企业多am?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玻璃展会

玻璃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玻璃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