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池储能展会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 EES Europe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19~06.21 太阳能光伏 距离6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EES Europe),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9日~06月21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0家。

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展览会EES Europe,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行业及其合作伙伴展览。2017年的展会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其中的亮点之一是Smart Renewable Energy的特别展览。其他议题包括光伏(PV),大型光伏发电厂的新融资和商业模式以及光伏装置的运行和维护。太阳能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在慕尼黑直到6月2日。欧洲 - 欧洲最大和最受访的电池和能源存储展览会同时进行。

90%的展商认为EES Europe的观众质量远高于其他同类展会,是全球参展效果最好、观众最专业、产业链最齐全的太阳能展,是展商和观众的首选展会。全球排名靠前的展商几乎全部列席参展。随着太阳能产业跌入低谷,该展会虽然也受到波及,但是相对于其他同类展会,该展会反而进一步奠定了领头羊地位。Intersolar的展览面积是欧洲同类展会的8倍以上。 Intersolar Europe欧洲/ees 欧洲展是国际太阳能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专案开发商、投资商及安装企业的聚会平台。

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展览会为电能存储行业的供应商,制造商,经销商,固定和移动电能存储解决方案用户提供交流平台。电池储能展覆盖创新电池和储能技术整个价值产业链—从组件和成品到特定用户应用。在快速增长的能源存储市场,电池储能展和太阳能展共同为各界人士搭建一个理想的平台,电池储能展将关注适合能源系统和增加可再生能源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电池展数量预计将达50000人,95%的展商认为展会观众质量非常高。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展品范围

储能技术: 锂离子电池;铅酸蓄电池;镍镉/镍氢电池;氧化还原液流电池;其它电池技术;电池回收与循环利用技术;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电能转气技术;其他能源存储方法等

能量存储系统: 住宅类固定储能系统应用;商业和工业类固定储能系统应用;规模级公共事业类固定储能系统应用;大功率类移动储能系统应用;低功耗段储能系统应用,;牵引用蓄电池;牵引用蓄电池;不间断电源等

储能系统的组件与设备: 电池管理系统;充电技术与设备;电力电子存储系统;电池测试、检验与安全性管理;冷却/升温管理等

制造设备,材料和组件: 电池制造;模块制造和系统装配;原材料等

其它: 研发服务;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组织、贸易出版物,出版等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3809 热度

深圳芯泰存储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问下展位费用,以及流程 0
这个展是和光伏展同期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池储能展会

电池储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电池储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