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婚纱礼服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 WEDDING FASHION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WEDDING FASHION),展会时间:2021年03月11日~03月13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Организатор — Компания «Интер Экспо»,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12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79家。

上届展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260家企业,俄罗斯婚纱礼服展是世界婚纱礼服行业的指向标,通过20多年的发展,得到了专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并一直引领时尚前沿。这个展会是俄罗斯唯一的专业的婚纱礼服行业的展会。

每次参展企业都有260家左右,分别来自约20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多为:婚纱礼服沙龙经理、批发商、零售商、设计师及记者。 展会期间有各种会议和论坛,能让观众了解到最新的行业信息。 

从2016年开始,俄罗斯大力支持本国轻工业的发展,一些缝纫企业应运而生,也造成了近期俄罗斯辅料产品需求突发火爆的场面,婚纱礼服面料用品,经历过2014-2015年的低迷期后,从2016年开始,也随着这个打流在逐步发展,不管国际怎么支持,由于俄罗斯气候关系,当地棉花,纤维等原材料短缺问题严重,预计2020年前,俄罗斯国产服装产量仅能满足50%的市场需求,服装需求大量依赖进口,婚纱类需求更是具有庞大市场,在俄罗斯,缝制婚纱礼服用的面料辅料100%来自进口,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展品范围

婚礼服装: 婚纱、礼服、男士西服、晚礼服、演出服、儿童婚宴礼服、婚宴鞋

婚礼服装面料辅料: 婚纱用的面料、辅料、纱线、蕾丝、花边

婚礼用品: 婚礼用品、婚礼现场装饰品、相框等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262 热度

宛南城主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今年还能如期举办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婚纱礼服展会

婚纱礼服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婚纱礼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