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模具展会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 NME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0)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NME),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1日~09月13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华墨集团、宁波华好会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NME)是中国机床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在中国浙江省宁波市举办。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床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工程师和行业专业人士参展和参观。

NME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机床产品和服务,如数控机床、普通机床、特种机床、工具、夹具、刀具、测量和检测设备等。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会上了解最新的机床技术和趋势,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展览会本身,NME还提供各种活动和研讨会,涵盖了机床领域的多个主题,如机床技术、机床智能化、机床制造技术、机床自动化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是一个了解中国和亚洲机床市场最新动态和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场所之一。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 五轴、龙门、立式、卧式等加工中心;加工中心、水车、车铣机床、钻攻机床、龙门镗铣、主轴、吸盘、卡盘、导轨、附件等。

金属成形机床: 钣金机械、成形机械、冲床、锯床、折弯设备、激光切管机、液压机械、激光加工、新能源相关品类等。

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 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丝杆、导轨、线性模组;减速机、轴承、电动工具;运动控制、直驱电机;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应用方案等。

磨削工量具: 刀具、刃具、测量仪器、卡尺等。

放电加工设备/模具机: 线切割、电火花、磨床、打孔设备、刀具、附件等。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展会数据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Ningb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浙江 - 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688 热度

重庆美科模具有限公司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呀 0
请问到场参观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1
现场是免费进入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模具展会

模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宁波国际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