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场设施展会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 World ATM Congress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World ATM Congress),展会时间:2023年09月25日~09月28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德里-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马德里会展中心,主办方:民航导航服务组织CANSO,空中交通管制协会ATC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40家。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World ATM Congress是世界领先的空中交通管理行业盛会之一,旨在为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机场运营商、航空交通管理机构、航空设备制造商、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一个平台,促进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西班牙的马德里。

World ATM Congress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空中交通管理系统、机场设施、航空设备、航空通信、导航和监视系统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World ATM Congress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和机场设施,例如雷达、自动化航空交通管制系统、航空交通流量预测系统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航空设备和相关技术,例如航空通信、导航和监视系统、飞行模拟器等。

World ATM Congress展览会是一个了解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场设施: 塔台/移动塔台、航空信息系统/管理、机场运营、天线、航空电子设备、操作台/管制席位、咨询、语音与数据链接通讯、环境监测、飞行数据处理系统、风扇、全球定位系统、地面处理、地面助航、安装服务、耳机、跑道照明、气象设备/服务、模块化系统设备、精密着陆系统、远程维护监测、卫星导航网络、软件、监视系统、研发、模拟器,培训设备和课程等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展会数据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展馆信息

马德里会展中心 Ifema-Parque Ferial Juan Carlos

场馆面积:1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马德里 - Feria de Madrid 28042 Madrid Spain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4236 热度

上海智凰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什么巴士可以过去展馆吗? 1
计划旅游过去,顺便看看展会,小孩子可以带进去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场设施展会

机场设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马德里机场设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