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摩托车展会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 MYANAUTO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历届视图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MYANAUTO),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0日~10月22日,展会地点:缅甸-仰光-Min Dhamma Road, Yangon Myanmar-缅甸仰光会展中心,主办方:AMB马来西亚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平米,参展观众: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MYANAUTO是缅甸最大的汽车及摩托车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工具和设备、维修和维护服务、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和观众参加。

MYANAUTO展览会的主要展示内容包括轿车、商用车、摩托车、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轮胎、制动系统、发动机零部件、车身和内饰零部件、汽车电子技术、车灯和车玻璃、维修和维护设备和工具等各种汽车和摩托车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展览会还设有多场技术论坛和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和领袖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探讨汽车和摩托车行业的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MYANAUTO展览会是缅甸汽车及摩托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的参展和演讲,推动了缅甸汽车及摩托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展品范围

汽配、摩配、两轮车: 摩托车整车、引擎等组件;摩托车组件及零配件,空调,电机,各种轴承系列产品,摩擦材料,刹车片,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离合器,传动及变速器,车辆维修工具及修理设备,车载装饰用品及车辆养护用品等。设备类:检测设备,辅助用品、服饰、头盔等安全用品;保养类:摩托车清洁美容用品,润滑油等;比赛表演类:比赛装配、服装、头盔等。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展馆信息

缅甸仰光会展中心 Myanma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缅甸 - 仰光 - Min Dhamma Road, Yangon Myanmar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7172 热度

河北祥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摩托车展会

摩托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缅甸汽车配件及摩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