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光电激光展会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 SPIE Photonics West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SPIE Photonics West),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8日~01月30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747 How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主办方:美国国际光学工程协会SPI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 SPIE Photonics West 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光电子技术和激光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光电子技术和激光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光电子技术和激光器件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SPIE Photonics West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光电子技术和激光器件,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光电子产品和激光器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激光器、光学器件、红外技术、光纤通信、光电子材料、显微镜、光谱仪等。

此外,SPIE Photonics West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光电子技术和激光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SPIE Photonics West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光电子技术和激光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光电子技术和激光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展品范围

光电: 光学元件、光显示、红外技术,光电印刷、光学制造技术,感应器件、光学测试测量技术,激光及光电子,光通讯、光学成像,生产工程设计,光学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数据处理硬件,纤维光学及配件

激光: 激光和其他光源,激光配件,激光系统,相机和CCD组件,光纤元件,设备,系统,光学元件,通讯,光学探测器,高速成像和传感,光学材料和基板,红外光源和探测器,电子成像组件,光学涂层,镜头和滤镜,位置和坐骑,度量衡学

生物医学光学元件: 激光器,分子成像,治疗激光,纳米/生物光子学,生物传感器,光谱/显微成像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展馆信息

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 Moscone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6503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747 How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802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光电激光展会

光电激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光电及激光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