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迪拜时尚生活展开幕,共拓2020世博会商机!

迪拜时尚生活展开幕,共拓2020世博会商机!

21565 来源:去展网 2018-06-29 12:00:1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和广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时尚生活展‧迪拜」6月25日在迪拜凯悦酒店盛大开幕,为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供应商提供优质平台,联系中东地区买家,并协助企业把握一带一路及2020迪拜世博会商机,促进双边业务合作。

迪拜时尚生活展开幕,共拓2020世博会商机!

为期两天的展览展示来自超过120家香港和内地企业的多元化时尚产品,吸引约1400名来自阿联酋、伊朗和非洲的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展品包括电子消费品、电讯产品、家庭用品及电器、时装及配饰、礼品以及钟表。

迪拜时尚生活展开幕,共拓2020世博会商机!

香港贸发局制造业拓展总监黎华慧君在开幕礼上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香港及阿联酋可加强合作,共拓一带一路带来的新机遇。“香港和阿联酋具备地域优势,分别是亚洲和中东及非洲市场的重要商业枢纽。我们可携手合作,沿着一带一路建立新的业务发展,开拓新市场。”

阿联酋为中东的贸易枢纽,汇聚众多来自中东及非洲等不同地区的商家。一带一路倡议及迪拜世博会将大力带动阿联酋经济发展,刺激贸易、物流、基建、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多方面的需求,香港和内地企业可引入服务和投资,协助当地发展。

迪拜时尚生活展开幕,共拓2020世博会商机!

 阿联酋是香港在中东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和出口市场。自2010年以来,两地双边贸易额每年平均增长14%。去年,香港对阿联酋的贸易总额增长近3%,达到108亿美元,主要出口产品包括电讯设备及零件、珍珠、宝石以及首饰。中东买家亦积极来港采购,香港贸发局去年举办的各项大型展览吸引近12000名买家参与。

多项研讨会和交流活动于展会期间举行,当中包括「第四届区域枢纽商务论坛」,多名来自香港、阿联酋和非洲的业界领袖讨论如何把握市场发展,捕捉新商机。大会亦提供「一对一」的商贸配对服务,联系参展商和买家,促进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