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包装展:墨西哥近85%的包装机械依赖进口

墨西哥包装展:墨西哥近85%的包装机械依赖进口

37944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7:38:22
2024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2018墨西哥包装展(6月5-8日,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随着墨西哥人口结构的变化,在适当的时候回到了历史上最大的活动现场,包括更多的员工,填补了新的就业机会,创造了经济根据展会制造商,包装和加工技术协会的成长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墨西哥包装展,墨西哥展会,包装展会


墨西哥包装展召开六个月之前,拉丁美洲最大的包装和加工展览会将迎来最大的展览空间,届时展览面积将达到19323平米,接近93%。

PMMI展览高级主管Laura Thompson表示:“参加贸易展览和行业活动对于展示对墨西哥市场的承诺至关重要。我们对PMMI成员的支持已经超过了以前的墨西哥包装展活动,直接与PMMI的研究结果一致,这使得美国成为墨西哥包装机械的领先供应商。”


墨西哥包装展,墨西哥展会,包装展会


2016年,PMMI展区的展出面积达到前所未有的11%,达到2379平米。 2018年PMMI展馆已经超过20%,占展位面积2871平方米。此外还有来自阿根廷、巴西、中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国际馆。


墨西哥包装展,墨西哥展会,包装展会


墨西哥包装展的负责人Gerardo Barajas说:“墨西哥继续以近6%的年均增长率进口近85%的包装机械。”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 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