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美国家居展HPMKT云集北美知名家纺家居企业

美国家居展HPMKT云集北美知名家纺家居企业

35733 来源:去展网 2017-09-14 14:40:00
2024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2024-10-26 ~ 2024-10-30 距离开展182天 查看详情

国际设计大师Adriana Hoyos回归美国家居展HPMKT推出最新家居装饰系列TEN。受到自然和运动的启发,这个前卫的系列产品包括箱包和室内装潢。根据她在世界各地超过800个室内设计项目的工作-许多特色在她的书“A Passion for Design”中,很明显,她的设计拥有迷人的魅力。Adriana经常帮助客户在自己的家中创造豪华的家居体验。


美国家居展HPMKT云集北美知名家纺家居企业


Serge de Troyer Collection全球家居品牌是辉煌和优雅的代名词。由Serge de Troyer和Neil Perez创立。这种精美的家具品牌采用了纹理的无缝平衡和对功能的承诺,包括住宅和商业设计,箱包,室内装饰,照明,艺术和配件。以迈阿密为基地的Serge de Troyer系列重新定义了奢侈品概念,激起了对传统的手工制造技术的兴趣。


美国家居展HPMKT云集北美知名家纺家居企业


Thom Filicia家居系列Kravet家具将首次在美国家居展HPMKT上亮相ALTITUDE,印花床单,几何天鹅绒以及刺绣。该系列将经典表单与独特的纹理,图案和颜色相结合。ALTITUDE建立在Filicia过去的系列中,以满足家具和面料的复杂,经典和易于使用的需求。


美国家居展HPMKT云集北美知名家纺家居企业


精美家具设计的VERANDA是一个全新的整体家庭家居集合,灵感来自顶级住所出版物的编辑页面。VERANDA主编克林顿史密斯表示:“我们凭借新的家具系列,美丽的设计以及永恒的细节,独特的完成和崇高的工艺聚在一起,以持久的风格创造优雅的作品。”


展会推荐:日本家居展 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