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具展会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High Point Market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High Point Market),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6日~10月30日,展会地点:美国-北卡罗来纳州-209 S. Main Street, High Point, North Carolina 27260-高点家居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高点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418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美国高点展是全球影响力的三大世界家私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前史最悠久家私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世界家私博览会还早了50多年。高点世界家私及家居饰品展是世界最大的家私、配件及室内装修用品的世界贸易展览会之一,在业界享有盛誉。 高点世界家私展展始于1913年,每年两届。

每一届都会招引来自世界各地110个国家和50个地区的超过2000家的家私及灯饰职业的进口商、代理商、批发商及其零售商,快到80000的买家首要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周边国家, 为了进一步扩展展会影响,招引更多的买家到场,高点主办方每年都会采取大量的推广手段。主办方将参展所有企业的名录编制成册,用5种不一样言语印刷并发送到几万名现有的与潜在的买家手中,同时也在展期中不断派发。

开展至今,可以说美国高点的创新和尽力超过了世界上任何的家私展,展会上最新的商品介绍、最新的营销技能、最热的市场趋向和最全面的商品分类等等,简直所有的买家都能在展会现场找到他们所需求的商品,每年的展会成交量都在数亿美元。 专业家居职业买家对高点展从不缺席,因为就家居职业来说,高点展一应俱全,是进行商业收购的不贰选择。除了家私,组委会还组织了4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专门用来展现家居装修品,包括家私附件、灯饰、墙面装修、地毯等商品。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具展区: 卧室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家具、客厅家具、浴室家具、庭院家具、儿童家具、玻璃家具、沙发、席梦丝床垫、仿古家具、家具配件、灯饰、家具工艺品、地毯、挂毯、五金配件等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展馆信息

高点家居会展中心 HIGHPOINT IHFC

场馆面积:1114837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北卡罗来纳州 - 209 S. Main Street, High Point, North Carolina 27260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9930 热度

东莞市九睿新材料有限公司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Kuka又没有参展? 0
2024的展位怎么收费呢 0
商务签证多少钱 0
展会反馈怎么样,想明年去弄个位置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