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珠海机械展:珠海工业产出发展迅速

珠海机械展:珠海工业产出发展迅速

13876 来源:去展网 2017-08-09 15:24:58

一年一届的珠海机械展将于9月9日-11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和中山市亚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珠海是我国5个经济特区之一,人均GDP列广东省第3名。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唯一与澳门陆地相连的内地城市。珠海经济稳定快速发展,特别是工业产出发展迅速,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以先进制造业为代表的第二产业和以高增值服务业为重心的第三产业。2013年珠海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62亿元,同比增长10.5%。截至2013年11月,全市累计批准外商直接投资项目11563个,近8成为生产企业,截至2012年底,全市共有35000多家民营企业。


珠海机械展:珠海工业产出发展迅速


本届珠海机械展的展品范围主要九大展区:机床展区、机械零部件展区、激光焊接设备展区、模具及配件展区、塑胶机械及智能包装设备展区工业机器人/工控自动化设备展区、重型设备展区、工业设计及应用展区、珠海工业园区展示及产业对接展区。

珠海机械展展会亮点

1、珠江西岸地区至大的机械展;

2、庞大的宣传攻势,宣传工作遍及全国和港澳台地区,特别注重邀请珠江西岸地区参观买家;

3、主办方“亚联展览”实力雄厚,成功主办数十届机械展。专业团队运作,提供优质展览服务;

4、拥有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主办方客服部一对一邀请,保证展会参观人数和质量;

5、强大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及发展空间;

6、全新展馆,设施完善,地理位置优越。

7、展会得到当地政府及行业协会强有力的支持,展会更具竞争优势。








展会推荐:英国机械展   阿根廷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