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北京礼品展:为中国礼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礼品展:为中国礼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20025 来源:去展网 2017-07-17 10:09:30
2024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5-30 ~ 2024-06-02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北京礼品展将于8月17-19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励展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6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200多家到场。

北京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陶瓷、水晶类、琉璃、金属类工艺品、广告促销品、福利节庆促销品、高档商务礼品、儿童及成人益智玩具、孕婴童日用品、户外用品、健身及运动器械等等。

上届展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根据对参展企业的有效回访,约83%的展商在展会上新结识了21-50家的有效客户,有2%的展商通过展会结识了100家有效客户。北京礼品展为上千家参展企业促成订单近50亿元。


北京礼品展:为中国礼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礼品展是北方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展会,素有“北方第一展”的美誉。展会展出产品品类丰富,邀请众多品类的制造商、服务商、批发商、零售商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来观摩样品。17年以来,北京礼品展为上万家参展企业服务,为中国礼品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展会推荐:加拿大礼品展   保加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