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美国礼品展助企业进军美国市场,同时拓展海外业务

美国礼品展助企业进军美国市场,同时拓展海外业务

1767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2 13:48:22

一年两届的美国礼品展将于7月底至8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merald Expositions美国翡翠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来客商流量8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500家左右。

由于近年来美国经济增长强劲,购买力大增,加上新奇礼品不断推出,价格稳定,致使美国礼品市场销售前景看好。美国礼品市场主要包括有户外园艺用品及相关产品、芳香类产品、宠物礼品、手工艺品、贺卡、文具家庭办公用品等。另据对美礼品零售商的一项调查显示,畅销的礼品类别为收藏品、园艺用品、蜡烛、儿童礼品,其后为贺卡、一般礼品、个人用品等。

本届美国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圣诞礼品、桌上礼品、手工工艺品、礼品包装、促销礼品、家庭装饰品、日用消费品、钟表、箱包、小家具、木制品、塑料制品、特艺产品、电子礼品、小家电、电子玩具等。上届展会吸引来自美国和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70000名专业贸易观众和购买商到会参观洽谈。


美国礼品展助企业进军美国市场,同时拓展海外业务


美国是中国出口产品的主要市场,随看中国进入WTO与越来越多的企业获得了进出口权,中国许多企业正纷纷甩开中间环节,以工厂直销(FACTORY OUTLET)方式来进入美国市场,这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中国出口的礼品、工艺品、时尚饰品、钟表和珠宝、玩具、家居用品、休闲用品等行业的各大知名企业、生产厂家以及贸易公司将引领亚洲出口商冲出亚洲,进军美国市场,同时拓展海外业务。









展会推荐:美国礼品展   加拿大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