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东非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盛会——肯尼亚医疗展

东非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盛会——肯尼亚医疗展

18936 来源:去展网 2017-05-26 13:56:46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医疗展将于10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Informa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展中心。上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有3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700多家企业到场。

肯尼亚位于东非高原,并且横跨赤道,其东南临近印度洋,和坦桑尼亚、乌干达、苏丹、埃塞俄比亚、索马里等国家接壤。是东非很重要的贸易中转中心,其独立后经济发展很快,属于非洲地区经济状况比较好的国家。 肯尼亚约有3500万人口,是东非最为重要的医疗消费市场。由于濒临非洲东海岸的地理位置,肯尼亚同时也是非洲的商品集散地之一,辐射的周边国家共有约4000万人,是非洲国家中最大的进出口国之一。


东非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盛会——肯尼亚医疗展


肯尼亚医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医院设备及用品、医疗设备及实验室设备、牙科设备、保健用品以及医药品等。主办单位还会增加宣传的力度,预计参会展商和观众将比上届增加20%以上。

肯尼亚医疗展开展同时还将召开5场高端医疗专业会议。参会观众均为东非地区医疗行业的重要决策人员或者终端用户,他们将亲自试用和检测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性能。该展将成为东非最大的医疗器械展览盛会。同时辐射多个目标市场,可以让企业更有效和快速地进入市场并打开销售网络。










展会推荐:沙特医疗展    土耳其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