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孟加拉医疗展: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孟加拉第二大税收来源

孟加拉医疗展: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孟加拉第二大税收来源

31003 来源:去展网 2017-05-02 15:33:23
2024孟加拉达卡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1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医疗展将于明年2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孟加拉国医药行业协会,展馆位于达卡会展中心。逾5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客商流量近3万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医药行业是孟加拉国从业白领人数最多的行业 在孟加拉,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国家第二大税收来源,属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在孟加拉国经济领域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孟目前共有237家制药厂,其产能除满足97%以上的国内市场需求外,还向世界67个国家出口经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可的药品。 


孟加拉医疗展:制药行业是仅次于成衣业的孟加拉第二大税收来源


孟加拉医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含有制药加工机械(片剂/胶囊/液/注射剂/软膏/干糖浆)、包装机械设备、包装材料及API耗材;原料药添加剂、辅料医药成品、配方实验室试剂等。上届展会吸引来49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5331人

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多,孟药品市场规模呈急剧扩大趋势。 孟制药原料严重依赖进口。孟加拉只有18家原料药生产企业,他们的生产能力仅能满足本国市场20%的需求。为鼓励原料药进口,孟政府除一直努力降低药品进口关税外,他们为所有的药品制造商颁发了进口许可证,允许他们向世界各国进口。







展会推荐:意大利医疗展   马来西亚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