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泰国机械设备大量选择从中国进口

泰国机械设备大量选择从中国进口

31795 来源:去展网 2017-04-08 14:21:56
2024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泰国机械制造展将于6月下旬在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将维持4天,主办单位是UBM博闻展览公司。预计本届展会现场展出面积将超6万平米,客商流量也将突破6万人次,展商数量2200余家。


1491632341515550.jpg


近年来,泰国积极参与区域性经济合作,加入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积极参加中、泰、老、缅四国关于湄公河上游区域水、陆路交通合作,推动泰、马、印尼毗邻地区的“经济成长三角区”进程。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崛起,泰国经济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由过去以出口农产品为主的农业国逐步向新兴工业国转化。中泰两国贸易中,机械设备居于泰国从中国进口商品的主要地位。

泰国机械制造展的展品内容包括五金工具类、超声波机器类、空压工具类、蒸发处理系统类、电机类、空压机类、扫描设备以及商标印刷机械设备类、线缆以及电力电子设备类、液压和气动类、测量类、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类、物流类等2016年展会共计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菲律宾、美国、越南等近40个国家的1300家企业参展。中国共计65家企业参展,参展结束后很多企业拿到了现场订单。

泰国机械制造展作为该展会的两个主题,专业性强,技术水准具有代表性,反映了亚洲机械制造和机械设备发展的水平。 上届会展出近4000项新设备及新技术,来自47个国家共计4.2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有近4000位海外观展商,海外买家比去年增长15%。

 




展会推荐:美国机械制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