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 SAMOTER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4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6年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SAMOTER),展会时间:2026年05月06日~05月09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维罗纳-维罗纳展馆,主办方:意大利维罗纳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三年一届,展会面积:108906平米,参展观众:9804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9家。

意大利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展览会(SAMOTER)是由维罗纳展览集团主办。主办方始创于1989年,主要致力于农业与设备制造业。现在的维罗纳展览集团则更多从事的有关专业行业的各种展览。Veronafiere 在意大利乃至欧洲都是有活力和重要的会展组织者之一。它地处威尼斯经济发展中心,面向国际市场进行发展。Veronafiere 同时也是AEFI(意大利贸易展览协会)成员之一,UFI(国际会展行业协会)成员之一,同时也是EMECA(欧洲主要展会中心协会)成员之一。SAMOTER是三年一届,现已成为欧洲建筑机械三大展之一。

2014年的展会净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共有超过352家企业参展,有超过25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参观。同时邀请了有来自15个国家的代表团参加了展会和展会期间的论坛及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吸引了部分国际知名的领头羊企业参展,譬如雷诺、奔驰、DAF、JCB等。

该展会展出的机械与产品、服务与技术代表了该领域发展的新动向,同时为业内人士提供了新的市场信息,因此,该展会为我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不可多得的贸易契机。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设备及相关行业: 建筑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混凝土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车辆设备及相关行业;附加产品如轮胎等;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工程机械配套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各类零配件;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数据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1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6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三到六盏射灯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一个电源插座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863 热度

北京中运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签证好办吗? 1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这个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维罗纳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