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五金展会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历届视图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展会介绍

2020年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展会时间:2020年07月29日~08月01日,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Nasrec rd, corner Rand Show Rd, Nasrec-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主办方:南非约翰内斯堡展会管理服务公司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90家。

南非国际五金展(HARDEX)自1987年开始举行,是非洲南部地区五金工具领域中的专业展览会,也是该地区影响最大的五金盛会。

眼下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中国厂商纷纷寻求转变发掘新兴市场,非洲已成为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大区域。

南非作为非洲重要门户以及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中最重要的成员,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南非国际五金展这一世界级的一站式贸易展会,定能为中国展商打开南非市场提供最佳的平台。


上届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590企业参展;注册观众数量6523人,观众来自53个不同国家,观展人员主要包括企业家、分销商、制造商、进出口商、零售商、批发商及代理等职业。

展览会一直拥有强大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其中展览会资深专业观众53.66%以上是来自企业的董事长、行政总裁、业主和高级管理层。

专业观众购买力高,50.45%买家现场签订合同交易并保持进一步地持续增长,14.2%的买家推荐其他客户订购指定的产品。

来自中国的企业和展品在展会上大受欢迎,专业观众数量多,企业纷纷表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展品范围

通用五金工具、焊接设备、自用及家用五金工具、手工工具、建筑五金材料及相关设备、装潢五金材料、

包装及密封五金材料、休闲设施、厨房及卫生间五金材料、电子五金、园艺五金、给排水设备、工业用五金材料、

刷具、梯子等各种五金工具及设备。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展馆信息

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 Expo Centre Johannesburg

场馆面积:2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南非 - 约翰内斯堡 - Nasrec rd, corner Rand Show Rd, Nasrec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012 热度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五金展会

五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南非约翰内斯堡五金及配件展览会Har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