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 AFROPLAST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2)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AFROPLAST),展会时间:2025年01月16日~01月19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Vision Fairs、Business Plus,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AFRO PLAST 将展示服务于塑料、橡胶和无纺布业务领域的最现代化的工业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同时为国际品牌和主要创新者提供一个独特的业务平台,以通过以下方式将其业务规模扩大到埃及、中东和北非地区和非洲:一点连接。

AFRO PLAST 将充分利用全球无纺布市场规模的繁荣,预计该市场规模将从 2017 年的 242.6 亿美元增长到 2022 年的 348.5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51%。由于发展中国家市场现代医疗保健的发展以及环保织物意识的提高,无纺布市场正在经历可观的增长。

AFRO PLAST 首次在非洲举办塑料加工技术贸易展览会,将有来自肯尼亚、南非、摩洛哥和尼日利亚的 100 名经过认证的买家和工厂主到场,在完善的双边机制中直接与参展商建立开放的沟通渠道商务会议计划。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 注塑机、吹膜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 、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挤出机、塑机辅机、其他塑料机械、加料再生破碎机、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制袋机;塑料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橡胶机械及设备: 橡胶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

塑料机械及设备: 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

橡塑相关展区: 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成品、半成品。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成品、半成品。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Cair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8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Al Hay Al Asher, 納斯爾市开罗省 Egypt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57 热度

宁波色母粒股份有限公司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非洲塑料橡胶工业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