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 Simem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Simem),展会时间:2020年04月08日~04月11日,展会地点:阿尔及利亚-奥兰-奥兰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阿尔及利亚卫生部 阿尔及利亚医疗发改委,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阿尔及利亚国际医疗设备展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医疗设备、器械、耗材、医药、、牙科及康复专业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过19届。

在1998年第1次举办,从2012年开始,该展会迁往阿尔及利亚第二大城市奥兰举办。 奥兰处于地中海南方,位于阿尔及尔西南部约流失千米处,是阿尔及利亚第一大的城市和工业中心。 

阿尔及利亚医疗展得到了阿尔及利亚卫生部、发改委和出口协会等许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阿尔及利亚政府举办该医疗展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当地医疗生产商、制造商及贸易商更好的与国际接轨,学习更多的国外先进生产经验和技术,引进国际技术与设备,活跃本国医疗设备、医疗器械及医药市场。每年有大量中国、德国、日本等各个国家的制造商、贸易商前来寻找合作机会。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设备: 医疗技术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医疗电子设备、医疗诊断设备、眼科设备及防护产品、外科手术器具、急救应急设备、医院&口腔&医务设备、牙科服务设备及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和家庭用一次性医用产品、医院牙科、医务用数据处理系统、牙科整形外科、复原设备等

药品类: 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保健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等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奥兰国际会议中心 Or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尔及利亚 - 奥兰 -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69 热度

Someone Cool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尔及利亚奥兰医疗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