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包装展会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SWOP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SWOP),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8日~11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 、雅式展览,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7家。

SWOP 展览会定期在中国上海举办,是亚洲地区包装和印刷行业的重要平台之一。该展览会汇集了包装设备制造商、印刷技术提供商、包装材料供应商等,展示了各种包装和印刷设备、技术、材料和解决方案。

在这个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与同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包装和印刷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展览会涵盖了广泛的内容,包括包装机械、印刷设备、标签技术、包装材料、数字印刷等。

SWOP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包括包装工程师、印刷商、包装设计师、品牌营销人员等。参与者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到最新的包装和印刷技术,同时也可以参加举办的研讨会、讲座、培训课程,深入了解包装和印刷领域的最新动态。

对于关注包装和印刷的从业者来说,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SWOP 是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发现新产品、拓展商业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无论是想要了解最新的包装设备技术,还是寻找创新的包装材料和印刷解决方案,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总之,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SWOP 是一个汇聚了包装和印刷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的重要平台,为展示最新的包装和印刷技术、设备和创新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也为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制品: 食品饮料加工及包装机械、医药化妆品加工及包装机械、非食品消费品及工业品加工及包装机械、糕点糖果及烘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及包装制成品、包装材料生产及加工机械、包装印刷、加工与包装配件

其它包装材料辅料展区: 智能自动化包装、物流包装、包装设计、服务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5347 热度

护安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为什么无法订票 0
展会延期了嘛 1
延期到什么时间 0
有国外展商吗? 0
这展位价格多少啊?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