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大健康展会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 Medical Taiwan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Medical Taiwan),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0日~06月22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台北世贸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181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94家。

该展览会是专门针对银发族和健康照护产业的一场盛会,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该产业的发展。

展会主题贴近社会热点,注重服务和关怀银发族群体。展会名称“Because U Care”意为“因为你们在乎”,强调对银发族的关注和关怀。

展会规模庞大,展出面积达数千平方米,参展商数百家,参观人数众多。

参展对象包括医疗器械生产厂商、康复辅具供应商、老年照护服务提供商、医院、养老院等相关企业和机构,参观对象主要是老年人及其家属、医护人员、康复师、老年照护服务从业人员、投资人等。

展会内容涵盖银发族和健康照护产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包括医疗设备、康复辅具、老年护理用品等。此外,展会还设有相关主题讲座、研讨会等活动,让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该产业的前沿发展和趋势。

该展览会的目的不仅是促进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是为老年人和家庭提供更好的健康照护解决方案,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展会期间,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互相交流和合作,建立业务关系,促进产业的跨界合作和创新。

展会效益显著,有助于推动银发族和健康照护产业的进步和创新,提高参展企业的知名度和销售额,为参观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该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行动辅具 / 居家用品及建材 / 意外预防用品 / 卫浴用品及成人尿片 / 诊断器材 / 通讯器材;居家照护及安养服务 / 定位系统 / 功能性食品、营养辅助品 / 休閒、运动、娱乐、美容、旅游 。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224 热度

常州耐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内地过去有什么要求 0
展商怎么线上联系,想找合适的品牌代理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大健康展会

大健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