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 Inhorgenta Munich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Inhorgenta Munich),展会时间:2025年02月21日~02月24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6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17家。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Inhorgenta Munich)是欧洲最大的珠宝、钟表、宝石和相关行业展览会之一,由Messe München GmbH主办。该展览会每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参展商和数万名观众。

Inhorgenta Munich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珠宝、钟表、宝石和相关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珠宝、钻石、宝石、黄金和白银首饰、手表、钟表、眼镜、珠宝设计、珠宝制造技术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全球的珠宝钟表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拓展业务和开拓市场。

此外,Inhorgenta Munich还提供了各种专业服务和支持,包括珠宝钟表行业的咨询、设计、实施和维护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帮助参展商和观众更好地了解珠宝钟表行业和市场,提高业务水平和竞争力。

Inhorgenta Munich始于1974年,已成为欧洲珠宝钟表行业的重要盛会和专业平台。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各种技术研讨会、新品发布会、行业论坛等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行业信息。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展品范围

首饰类: 钟表、钻石、黄金饰品、银饰品、钻石首饰、宝石、水晶饰品、糙石、珍珠、人造石、人造珠宝饰物、时尚首饰、宝石

贵金属类: 贵金属、珠宝陈列品摆设、琥珀、珠宝配饰、古董、饰品工具及设备

包材及服务类: 珠银器盒和纸板包装、钟表匠、金匠和珠宝商的车间设备、珠宝包括设计师和古董珠宝、时计、手表和钟表、商店服务、技术 和服务、行业特殊IT解决方案等

钟表: 钟表,钟表配件,钟表相关包装及产品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展馆信息

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 Messe München GmbH

场馆面积:4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慕尼黑 - Am Messesee 2, 81829 München, 德国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305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展商有团吗? 0
参观的话,门票在哪里预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