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 MCB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MCB),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2日~10月14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主办方:IT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205平米,参展观众:2223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50家。

法国美容市场报告 法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出口国及消费国 MCB位于美丽之都巴黎,所有美容、彩妆的世界国际级品牌均设立公司于此,也是领导全球美容市场潮流发展的先驱及首善之都,以其地理位置、交通、环境、产业等各方面的优势,将本展打造成世界顶极美容展览盛会。

法国不仅是全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出口国,同时也是最大的消费国,法国生产的化妆品57%出口外销,43%则供应国内需求,其产品外销全球206个国家,前10名出口国依序为: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比利时、俄罗斯、瑞士、日本、荷兰。

由主办单位以其专业、积极的态度及努力、结合天时、地利、人和,本展现已成为欧洲秋季最大、最具成效的美容展览会。

MCB法国巴黎国际美容展成功吸引35个国家443家厂商参展及全球22,230多位专业买家到访参观采购,其中近37%国际买家来自于全球90个国家。参展商法国除外前10大国际参展国家为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美国、中国台湾、韩国、日本及中国。 CREATIVE Paris包材参展商计有220家,外国展商占46%。COSMEETING Paris化妆保养品计有167家参展商,外国展商占50%;SPAMEETING Paris计有56家厂商,外国展商占35%;历年来买家、展商均满意、肯定展会成果,参展厂商续展率高达85%。展览期间同时举办63档全球美容行业论坛及研讨会,聘请15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参与,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最佳创新产品得主,以推动产业发展并与大型企业、结合市场通路行销。

法国巴黎美容展不仅是一个开拓市场理想的商贸平台,在此更展示了最新的技术、产品研发与创新及发展趋势,每年九月中旬万商云集巴黎,全球前100大化妆、美容品牌采购商均到访参观采购。是业界拓展美容市场不可错失的优质商展。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各类化妆、美容、美发、护肤品、配件之供货商 各类包装容器、配料、原材料、来料加工及相关生产机械、设备之供货商等。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821 热度

广东长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法国展会门票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