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 AGRI INDO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AGRI INDO),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8日~10月30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813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7家。

印尼是东南亚地区国土面积和人口最多的国家,国土面积191万平方公里,人口2.45亿,排名世界第四,主要是穆斯林。印尼位于热带,农业是印尼的支柱产业,农业GDP占印尼GDP总合的近20%,农业人口占总人口的60%,主要作物为水稻、玉米、棕榈油、大豆、橡胶等。

印尼的农业发展水平相对较低,农场规模普遍较小,属于劳动密集型农业,我国的中小型农机具以及食品加工设备在印尼非常受欢迎,拥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参加该展览会是中国农机企业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的良好契机。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食品与乳制品,农业技术,农业种植,农业,水产养殖,农业,畜牧业,农业,园艺和生物技术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598 热度

—A—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东南亚其他地区的买家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