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Capac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Capac),展会时间:2020年09月16日~09月19日,展会地点:巴拿马-阿特拉巴-巴拿马阿特拉巴会议中心,主办方:巴拿马建筑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巴拿马国际建筑建材及住宅装饰展会Capac已经举办了19届。主办机构为巴拿马建筑商会 (Panamanian Chamber of Construction (CAPAC))。该展在1993年以前的展出专注于建筑材料、设备等建筑行业主要的投入物资,参与的主要是建筑商和供应商。

为了顺应建筑行业的现代化和快速发展,1993年该展建立了新理念“Everything for the home, including the house“,重视住宅建筑市场,展会也正式命名为Capac Expo Habitat。 

预计有500多家展商参展,参展面积达到18000平,超过35000名行业内人士参加该展,这将会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包括工程师,建筑师,行业与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投资者,买家等。此外,展会期间将有技术和贸易谈判等论坛,演讲活动。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 加工设备、玻璃门窗机械、施工机械、建筑工程机械、电动与手动工具、专用车、运输设备、工地防护用品、建筑工地设施等;

建筑材料: 石材、陶瓷、家居饰品、型砖、钢材、有色金属、木材、水泥、混凝土、玻璃、石膏、密封材料、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庭院设施、园林绿化摆设、建筑照明等;

建筑五金: 水嘴、水暖器材、洁具五金配件、门包括橱柜壁柜门窗及门窗五金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管件、钉丝网等

暖通卫浴: 采暖空调、卫浴设备、热水器及配套设备等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展会数据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15 热度

朴素的书本DRb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号在那会中国企业参加的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拿马阿特拉巴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