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游艇展会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 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展会时间:2021年04月15日~04月18日,展会地点:日本-横滨-1-1-1, Minato Mirai Nishi-ku Yokohama Japan-横滨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横滨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4053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日本船舶展会,国际船舶展会,横滨船舶展会,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由著名展览公司日本横滨国际会展公司在横滨会展中心PACIFICO YOKOHAMA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一届。展会举办为期4天,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日本船舶展会,国际船舶展会,横滨船舶展会,Japan International Boat Show)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展品范围

船舶及相关: 造船,修船及船用设备、工作船、海洋工程、海洋技术、海洋通讯科技、船用舾装件、航海仪器仪表、修造船厂设施及设备、港口服务,设施及设备、码头设施及设备、货运处理系统、大型钢结构、集装箱、甲板设备、环保设备、电力及电子系统、航运服务及管理、海运海港保安及防役系统、海军及防卫系统、通讯、电力及电子系统、救生设备货物处理系统及设备、船用设备和电器配件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展馆信息

横滨会展中心 PACIFICO YOKOHAMA

场馆面积:2135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横滨 - 1-1-1, Minato Mirai Nishi-ku Yokohama Japan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457 热度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艇展会

游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横滨船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