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船舶海事展会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 Maritime & Logistic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Maritime & Logistic),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8日~09月19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达曼-达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随着世界海事展览行业的飞速发展,中东沙特阿拉伯船舶及海事展览会 Maritime & Logistic的举办无疑给世界海事展增添了辉煌的一笔,为亚洲地区企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参展企业的采购商,参观者提供了交流、合作的机会。

Maritime & Logistic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信息和经验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沙特阿拉伯和世界船舶海事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除了展览会,Maritime & Logistic 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培训课程,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展览会的目标是促进沙特船舶海事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沙特经济的发展。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展品范围

船舶: 海洋综调船、驳船、推船、拖船、军船、边防船、巡逻艇、救火船、救护船、科研船、勘探船、客轮、游船、客货摆渡船、水陆两用艇,动力船、充气艇、帆船、汽船、木船、独木船、脚踏船、赛艇、皮船等各种船艇、三用工作船、平台供应船、潜水支持船、多功能船、海底布缆船、起重铺管船、海工船、疏浚船、工程船等各类工作船的船舶修造。

海事设备: 通讯导航设备,船用舾装件,测量仪器,电力电气设备,动力推进设备和发动机,计算机软件和船舶设计,救生,防护和消防设备,环保和水处理,涂料和表面处理。

海事预警系统: 海军装备,海事安防,海上侦察,巡航装备,海运海港保安及防卫系统。

港口与海洋工程: 码头设施设备,货运物流处理系统,装卸机械设备,大型钢结构,海洋平台作业机械设备,海上作业补给,液态天然气运输船设备。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0178 热度

Yangzhou Rongxing Electric Co.,Ltd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船舶海事展会

船舶海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东沙特船舶及海事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