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旅游展会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 f.re.e Munich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f.re.e Munich),展会时间:2021年02月24日~02月28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德国慕尼黑国际旅行博览会 f.re.e该展会分为6大主题展馆:旅行、户外、自行车、水上运动、健康养身、房车和移动娱乐。

始于1970年,是全球旅行、休闲和文娱打开的综合性博览会,每年招引近12万观众前来参观,成功打造欧洲规划最大、最受欢迎的旅行休闲博览会之一。

来自60个国家的逾1200家参展企业参加了德国慕尼黑休闲旅行展会,86%展商对展会效果点评为“极佳”,79%展商经过展会接触到了方针观众人群。超越122000名观众到现场参观,88%观众在现场购买产品或下订单,9%(10980名) 观众为专业贸易观众。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机构: 旅游局和协会,酒店和度假村,度假屋和度假地产,游艇/帆船包机,水上旅游,骑马旅游,旅行社,旅游经营商,高尔夫球场和健身旅游经营者及酒店业,专业文献,运营商

其他: 健康与保健,医学,瑜伽,轻柔的动作,健身,美容保健,营养;船,船用发动机,风帆,冲浪,潜水,独木舟,钓鱼,设备;大篷车,房车,房车配件,露营设备,营地;健身,登山,徒步,户外用品,运动休闲,休闲设施;自行车,设备,服装,鞋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19 热度

日照和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慕尼黑休闲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