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12月03日~12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重庆-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办方:中国国际珠宝玉石行业协会 ,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雄踞重庆市南坪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范围内有大上海长江商业广场,万达商业城、解放碑商业中心、会展中心步行街等重庆标志性商业圈,酒店餐饮、商场超市、娱乐会所林立,是重庆市繁华的市中心区域;近40条公交线路,轻轨3号线直驳展馆;展馆面积45000平米,软硬件配套设备、设施齐全,是国内外大型会展的首选之地;充分满足参展单位现场销售、企业形象展览展示的绝佳场所。

展览界巨头— 博昌展览成立于1999年,以打造国际高端品牌大展为一贯风格;经过19年的辉煌发展,截止2017年间,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展会多达200多场!实力不言而喻。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珠宝展以博昌会展19年的成功办展经验和资源,19年间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办展态度及主办机构权威的号召力、博昌最强大的精英团队,百万广告宣传投入,全方位的媒介宣传计划,强势保障参展商家效果。

首届重庆国际珠宝展召开以来,迄今已接踵举办了13届,历届展会现场人气火爆、成交活跃,共接待4000多家国内外珠宝领域知名展商亮相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接待来自国内外及周边省市参观采购客商30多万人;现场累计成交金额高达十亿之多,参展商对展会主办方的组织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对参展效果普遍表示很满意。    

重庆国际珠宝展真正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包括大众媒体、电视广播、市区繁华路段广告牌、轻轨车内广告、公交广告、电梯广告、大桥旗杆广告、报纸广告、小区灯箱广告等、国内外专业展会推广,面对面邀请展商观众等。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珠宝玉石行业协会、香港国际珠宝玉石协会、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重庆收藏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重庆当地市民的高度认可和青睐,大会还特邀多位富豪及专业收藏家现场采购,更大限度的提升了展会的效果;高品质展会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玉石类: 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巴林石、黄龙玉、岫岩玉等

宝石类: 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天然宝石、半宝石、人造宝石、其它有色宝石等

首饰类: 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饰品、镶嵌饰品、仿真饰品、镀金饰品、珍珠饰品、翡翠首饰饰品等

设备仪器: 珠宝加工设备、首饰工具、检测设备、清洗设备、管理软件、陈列及包装用品等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重庆 - 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294 热度

渐浠(武汉)珠宝有限公司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2021年重庆12月3一6号珠宝展取消没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重庆年终珠宝首饰玉石及艺术藏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