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沙特农业展览会 Saudi Agriculture
沙特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沙特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沙特农业展览会(Saudi Agriculture),展会时间:2021年10月18日~10月21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REC 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9000平米,参展观众:2137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沙特利雅得国际农业展览会Saudi Agriculture作为中东地区农业及农艺食品领域规模大的专业性展会,在沙特农业部的大力赞助与支持下,将在利雅得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汇聚一堂,共同在这样一个国际性理想的平台建立联系、开展业务、达成合作。农业、食品、包装三展同期举办,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农业展之一!

沙特农业、食品、包装展将同时举办;沙特农业展览会聚集了当地最有代表性的国际公司,展示最新的技术;满足农业部门需要的机械和服务。

沙特食品包装Food Pack致力于食品加工和包装行业,沙特农业食品汇集了该地区的农业和食品行业的主要专业人员,从专门为食品加工和包装所有阶段提供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定制设置中受益于独家业务机会;以及所有种类的流行和新食品。超过四天的时间,参展商将有机会与成千上万的批发商、分销商、零售商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会面,并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产品将在沙特阿拉伯各地的商店和超市里销售。

沙特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 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畜牧机械: 草原建设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草)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植保用品: 农药,化肥,杀虫剂、除草剂、杀鼠剂、杀螨剂;有机生长物等;园艺机械、园林用品、草坪养护器材;设施农业:各类温室机械设备、建设原料、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

饲料贮备与营养成分保护: 氨基酸,蛋白饲料,添加饲料,脂肪质饲料,磷酸盐,混合饲料,代乳粉,矿物质饲料,附和饲料,鱼饲料,商用饲料、种子,谷物,水果,蔬菜,生鲜制品、肉禽蛋类、乳制品、添加剂和防腐剂。

沙特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659 热度

MT主义

沙特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沙特签证怎么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