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 MEDLAB EUROPE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MEDLAB EUROPE),展会时间:2020年02月03日~02月06日,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Av. Joan Carles I, 64, 08908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 Barcelona,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Informa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家。

西班牙王国(TheKingdomofSpain,ReinodeEspaña)。 面积505925平方公里。 人口4726万人,国内生产总值(GDP):25832美元 (2015年,国际汇率),居欧洲国家第6名,世界排名第13。

西班牙拥有先进的公共医疗体系,世界排名第7,医患的比例为1:252,远远高于其他欧美国家,西班牙的平均寿命为82.3岁,位列世界第4,公共医疗支出占GDP的9.7%。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以进口为主的市场,进口占市场90%的份额,其中美国医疗器械产品占西班牙进口医疗器械产品的1/3,其它进口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来自欧盟国家及亚洲等。2012年西班牙医疗器械市场总销售额达44.6亿欧元。西班牙国内的医疗器械产业大多为合资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主要有:心脏手术器械、呼吸/麻醉机、神经外科器械产品、整形外科器械产品、MRA、CT、ETV、皮肤/烧伤类治疗器械等。

欧洲医疗实验室市场价值110亿欧元;

以研发为核心驱动力,该行业中95%由中小型企业构成,并且每年再投入额可达到10亿欧元;

欧美等发达国家是体外诊断消费的主要市场。从全球来看, 体外诊断市场发展速度和所对应的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与增速呈协同发展态势。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实验室设备及仪器: 检验分析仪器,诊断设备、试剂及耗材,实验室设备与仪器等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

场馆面积:2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巴塞罗那 - Av. Joan Carles I, 64, 08908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 Barcelona, 西班牙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46 热度

Liao Ning Andasheng yiliaoqixieyouxiangongshi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医疗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