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 AAOS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历届视图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展会介绍

2020年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AAOS),展会时间:2020年03月24日~03月28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骨科医师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由于美洲老龄化人口的越来越严重,骨科医疗器械产品,越来越符合美国医疗器械产品市场的进口需求,未来骨科医疗设备及器材的整体市场仍被看好,美洲骨科医疗器械产品的需求门类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种是骨科植入性产品、骨钉、骨板等材料,市场所需強硬度大、耐用磨耗寿命长、生物相容性高、促进骨細胞生长复原的表面处理技术及生物可分解性高的产品,第二种是促进诱骨蛋白等生長因子的骨科手术类医疗器械产品。

美国是全球骨科医疗器材产品最成熟的国家,其内部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创新研发技术,每年的市场收益率约占全球的70%以上,为全球骨科医疗器材的主要消费产品市场。 美国骨科学年会是全球最大的骨科医疗专业学术会议,以建立联系、连结纽带为宗旨。

美国骨科年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办。在美国骨科年会中,超过600家公司洽谈合作与交易。2017年美国骨科学年会迎来超过15,000名来自全球的医师及骨科专业人士,骨科年会不仅为世界各地的展商提供了展览场地,更为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提供机会进行学术交流和贸易合作。 美国骨科医师学会成立于一九三三年,学会成立为全球整形外科医生以及其他学科医生提供卓越的骨骼肌系统的教育。

美国骨科医师协会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协会代表骨骼肌病人和整形外科医生的利益,并致力于健康战略和提倡运动科学等事业。美国骨科医学年会参加展会的人数达三万多人,其中专业人员达两万人次。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展品范围

骨科设备: 骨折治疗仪、骨科植入物及人工关节器官、外科手术器械

医疗设备: 医用电动锯钻、电动石膏锯、 手提X线透视仪、医用高频仪器设备、腹部科手术 器械及吻(缝)合器、肋骨接骨板等 人工脊椎 骨科关节内窥镜.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展馆信息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9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佛罗里达州 -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12 热度

吕湘武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新奥尔良骨科医师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