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化工,染料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 TURKCHEM EURASIA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TURKCHEM EURASI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7日~11月29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土耳其化学工业经济部,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9家。

土耳其国际化工展览会(TURKCHEM EURASIA)举办周期为每两年一届,由土耳其经济部以及伊斯坦布尔矿物出口商协会支持,自2002年首届展会至今,已成功发展为土耳其最重要的化工专业展。

土耳其国际化工展览会(TURKCHEM EURASIA )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来自土耳其、埃及、叙利亚、德国、英国、印度、马来西亚、意大利等国家及地区的340家行业内知名参展商参展,吸引了17000多名来自土耳其、迪拜、埃及、德国等26个国家的专业观众与会参观。

作为连接欧亚大陆的桥梁,土耳其有着重要的地理优势。化工产业在土耳其是极为重要的产业,整个土耳其共有6200多家化工企业,化工从业人员达到20万人。化工品出口在整个土耳其出口中占据重要的比例,其中2014年化工品出口占土耳其总出口额的12.7%。土耳其的化工品出口到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此,土耳其的化工品进口的需求量也巨大,2009年化工品进口总额为825亿美金,到了2014年化工品进口总额达到了1250亿美金,年增长速度达到了10%。 土耳其化工品进口国家排名为中国21%、伊朗11%、德国5%、印度4%、意大利4%、希腊4%、美国3%、俄罗斯3%、阿联酋2%和以色列2%。而土耳其出口国家排名为埃及8%、伊拉克6%、德国5%、俄罗斯4%、意大利4%、阿联酋4%、西班牙4%、荷兰3%和马耳他3%。由此可见,作为化工中转地的土耳其在周边国家的化工贸易当中起到了重要的枢纽作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精细化工: 化学胶黏剂、农用化学品、陶瓷玻璃水泥化学品、化工中间体、结构化学品、电化学、精细化工、染料、香料、食品化学、普通化学品、无机化学品、矿业开采化学品、有机化学品、包装化学品、油漆油墨产品、造纸化学、石油化学品、照相用化学品、塑料橡胶化学品

化工: 洗涤化学用品、纺织品皮革化学、水处理化学品、粘合剂、化肥、工业洗涤剂、工业油、实验室化学品、实验室分析仪器和设备、化工机械设备、制药设备、表面处理技术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388 热度

青岛中霖新材料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展位费是什么 0
参加这展会要请翻译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化工,染料展会

化工,染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化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