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 Agro Bangladesh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Agro Bangladesh),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6日~11月28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Rainbow Exhibition & Event Management Services Ltd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3000平米,参展观众:15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孟加拉国际农业展是孟加拉国最大的农业行业展览会,该展每年一届,展会的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全部内容,为业内公司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现、交流合作的理想商务平台。该展是了解和评估孟加拉国家农业发展相关技能进步的重要标尺,为方案开发孟加拉商场的农业公司搭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参展公司可以结识到真正的客户,是中国公司进入孟加拉商场的首选展览,是开拓海外商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经过参展,公司将把握大量第一手孟加拉商场信息,正面触摸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展出售渠道,及时把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中国的农业商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在此,咱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届展览会。

农业仍然是孟加拉国最重要的经济部门,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9.6%,为63%的人口提供就业机会。孟加拉国的农业严重依赖天气,当飓风袭击该国时,整个收成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消失殆尽。据世界银行统计,孟加拉国耕地总量占土地总面积的61.2%(低于1980年的68.3%)。由于人口大量增加、土地所有权不灵活和继承规定,农场通常很小。稻米、黄麻和茶叶这三种主要作物几十年来一直主导着农产品出口,尽管稻米种植几乎完全用于国内消费,而黄麻和茶叶是主要的出口收入来源。除了这些产品外,孟加拉国农民还生产甘蔗、烟草、棉花以及各种水果和蔬菜(红薯、香蕉、菠萝等)供应国内市场。

大多数孟加拉国人以农业为生。尽管水稻和黄麻是主要农作物,但玉米和蔬菜也变得更加重要。由于灌溉网络的扩大,一些小麦生产者转而种植玉米,玉米主要用作家禽饲料。东北地区盛产茶叶。由于孟加拉国土壤肥沃,水源充足,许多地区水稻可以种植和收获三季。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孟加拉国的劳动密集型农业在气候条件经常不利的情况下实现了粮食产量的稳步增长。其中包括更好的防洪和灌溉、普遍更有效地使用化肥以及建立更好的分配和农村信贷网络。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和设备: 种植机;播种机;种子清洗设备;拖拉机;脱粒机;喷雾器;多功能机械;土壤加工机;耕种机;收割机;灌溉设备 水带;温室内务技师;种子生产;肥料制造;农药制造;筒仓和仓库;耕地工具和水泵;信息系统;研究院和研究中心等

种子、农业化学和灌溉: 滴灌设备;自动喷水设备;喷淋设备;园艺种子;种苗;组培苗;化肥;农药和杀虫剂;喷雾雾化设备;生长调节剂和兴奋剂;土壤测试设备;温室造桥设备;篱笆等

农用化学品: 化肥、农药、种衣剂;杀虫剂;杀菌剂等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243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展商多不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