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 Yugagro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Yugagro),展会时间:2019年11月19日~11月22日,展会地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达尔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7300平米,参展观众:1337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20家。
克拉斯诺达尔位于俄罗斯的最南端,地区总面积大于捷克共和国以及爱尔兰,甚至于超过了瑞士+比利时,或者荷兰+丹麦的面积总数。该区域的人口高达520万,是俄罗斯第三大地区。克拉斯诺达尔是连接欧亚大陆的桥梁,海陆空三种国际运输线路交汇于此,贯穿于欧洲、地中海、近东以及中亚的所有国家。同时毗邻黑海对于开拓欧亚大陆市场也有战略性意义。克拉斯诺达尔是俄罗斯南部重要的工业和农业中心。该地区的主要经济体系包括仪器制造、金属加工处理、建筑材料生产、家具制造、烟草制造、食品制造、农业以及展会活动等。克拉斯诺达尔市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库班地区历史悠久的政治中心,常被人称之为库班的首府,人口高达83.2万。高速的经济发展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商家,目前已经和美国,土耳其,乌克兰,德国,白俄罗斯,希腊,法国,以色列,奥地利,塞浦路斯等国家建立了长期有效的经济合作关系。
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拥有着极其肥沃的土地,所有温带地区以及大部分亚热带地区的种植物都可以在这里生长。这里是俄罗斯第一大生产谷物,甜菜,水果以及浆果的地区,也是俄罗斯第二大向日葵以及蜂蜜的产出地。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农业总产值在整个俄罗斯地区占据相当高的比重(17.2%对比与4.4%)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与机械: 农业机械技术和设备;农业种植机械和设备;收割机械和设备;农化和农药

畜牧类: 食品食物加工处理机械和设备;农产品和食物;灌溉;温室;种子;园艺;花卉;鱼;木工艺、木制品;林业,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与设备,宠物、水簇等特种养殖产品、用品及技术设备;牧草、种子等特种种植业产品及技术设备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380 热度

永明机械制造公司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