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果蔬展会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 GFM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果蔬展览会(GFM),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6日~11月08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Gostiny Dvor会展中心,主办方:GLOBAL FRESH MARKE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全球生鲜市场:蔬菜水果展是联邦规模的国际专业B2B展览会,专门展示和推广果蔬产品本身以及用于蔬菜种植、精制、储存和销售的创新技术、机械、设备和水果。展览的主办方是全国水果和蔬菜生产者联盟,该联盟联合了 130 多家从事该行业、为国内市场和出口供应生产蔬菜和水果的公司。

该展览得到了国家当局的积极支持:该活动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和联邦委员会农业和食品政策及环境管理委员会的支持。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增加蔬菜和水果的总产量、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吸引行业投资以及实现俄罗斯联邦粮食安全原则设定的目标创造条件,发展并完成联邦项目“农产品出口”中设定的指标。

展览的广泛商业计划将使企业和公共当局代表就蔬菜和水果种植分行业的现状和前景进行直接对话,并确定主要问题并制定解决机制。

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俄罗斯果蔬市场发生了重大变化。蔬菜和水果生产者购买材料和技术资源的成本不断增加,供应、物流、维护、提供各种服务等农工综合体业务流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出现了困难。与此同时,内部竞争日益加剧,新的生产技术、新品种和杂交种、植保产品、肥料、机械设备不断涌现。

与此同时,对蔬菜和水果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植物检疫要求、立法框架和国家支持农业生产的措施也在发生变化。消费者的偏好也在发生变化。对于农业生产以及随后的蔬菜和水果精炼、储存和销售中使用的机械、设备、种子、肥料和其他物质资源的供应商来说,与许多公司撤离俄罗斯相关的新市场利基正在被释放向上; 这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额外的激励,以促进他们自己的技术和创新,并在我们的平台上展示它们,包括其领导者 - 全国水果和蔬菜生产者联盟的成员,也是该活动的组织者。全球新鲜市场蔬菜和水果展览会在水果和蔬菜生产商与创新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利益之间提供了最佳平衡。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展品范围

栽培: 新鲜蔬菜、水果和浆果、蘑菇、食用土豆、坚果、干果、新鲜香草、豆芽;在开放和受保护的土地上种植蔬菜和水果的技术;生产设备和机械;种子和种植材料;化肥、植保产品;采后加工、气调技术、食品监测技术;空调和冷却系统、供暖系统;成熟设备;灌溉和滴灌设备。

加工设备: 干果、半成品、香料、有机产品、冷冻水果和蔬菜,包括蜜饯;蔬菜和水果的清洗、包装、分选和整理设备;农产品包装与加工技术与系统;回收/再循环系统、清洁系统。

贮存: 农业设施建设;农工综合体的数字技术和应用;蔬菜储藏室;用于蔬菜和水果的生产、加工和存储以及运输的数字系统和服务、商品管理系统。

分配: 运输公司、运输系统。运输服务、海关服务;货物装卸、港口、水果码头、(冷藏)仓库;跟踪系统(RFID/条形码/GPS);包装材料和容器;称重、标记和条形码系统;散装集装箱、运输/储存集装箱、托盘。POS 装置和自动售货设备;农工综合体中的广告、营销和公关机构;水果和蔬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控制及证书;营销研究、统计服务;协会、研究和教育机构;新闻和大众媒体;农工综合体的融资和保险。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93 热度

星落尘羽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果蔬展会

果蔬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果蔬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