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印花展会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 VTGPE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VTGPE),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4日~09月26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富寿体育展览中心,主办方:香港浩瀚资讯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当前,中国服装纺织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从国际环境看,08年以来的经济危机对欧美等国家采购商和的国际采购行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不仅订单量大幅减少,而且部分订单已经转向以越南、巴基斯坦为首的东盟国家。从国内环境看,人民币升值、人工成本上涨等因素,推高了企业的的生产成本,出口竞争优势大大减弱,进一步加剧了外单的转移。订单的急剧萎缩,使国内相当部分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尤其是以外贸出口为主的企业,长期处于停工半停工状态,发展前景堪虞。 

作为服装加工生产链上的一个重要环节,中国服装印花产业的现状同样不容乐观。开工不足,工价走低,人力资源匮乏等一系列问题制约着印花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可以预见,中国的印花设备材料生产商未来的市场空间将因此受到极大的限制。急待突破地域限制,需找新的商机。 越南近年来的经济表现受到全球投资者及企业家的瞩目。

2014年,越南经济增长率为8.2%,在东亚地区仅次于中国,出口增长高达22.1%,2015年,越南经济维持8.5%的增长率,对外贸易及外商投资持续增加。 自2004年以来,中国已成为越南最大的贸易伙伴,其中,出口位居第一,进口位居第三。2009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越南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金额都处于下降状态,唯独与中国保持了5.8%的增速。2010年,中越贸易达到270亿美元。

2001年至今,临近进口再出口、转口、加工、过境等贸易类型逐渐成为主要的贸易方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中越贸易的6000余种商品税率将降至0-5%,为两国商品提高竞争力,扩大交易规模和数量创造了便利条件。同时,随着“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合作项目的积极开展并逐渐成为现实,越南作为“闸门”连接中国和东盟两大市场,将极大的促进中国与其他东盟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 智能化各类织造,针织机械;智能染色及后整理机械;纺纱及纺织化学品;纺织机械配件

印染印花设备&材料: 全自动网版印花机及周边设备,激光及蓝网制网设备,印花浆料,水性油墨,植绒烫金及各类耗材;电脑分色及配色软件系统;数码喷墨印花设备,数码印花墨水,热转印机,热升华转印纸,数码印花软件

制衣&绣花设备: CAD/CAM技术解决方案、自动铺布及裁剪设备;智能化服装生产设备、智能缝制设备,智能绣花设备、智能吊挂输送、预缩粘合设备、;自动整烫、缝合包装仓储等;超声波、激光设备,服装机械种类配件,其他管理软件及后处理设备

各类面料&辅料: 棉,麻,牛仔布,针织品,丝及仿丝制品,功能性布料,泳装面料,成衣辅料,纱线,各类绣花线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06 热度

无奈的河马CT6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越南展会的展位价格在什么价位?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印花展会

纺织印花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纺织制衣及印花工业展览会